不管是上了有潤色型的防曬、或是一般的底妝類產品,卸妝時就是我們的卸妝產品是否能「把彩妝完整卸除」、「沖洗後不殘留黏膩膜感」、「依照個人使用偏好的質地」的檢查時刻。23.5 °N的卸妝類產品提供給大家兩種不同的解決方案:那麼這兩種到底該怎麼選擇呢?

 

首先就來依照上面提到的三大項卸粧產品檢查點來說明一下:

 

1. 質地偏好:不同使用偏好的推抹感
▍「米粹舒緩卸妝凝露/清爽露狀」如果喜歡米粹同系列裡的基礎保養「活酵凝露」的清爽質地、或是一直不習慣油類卸粧的油脂推抹在臉上的感覺,應該會喜歡這款清爽型的露狀設計,推抹感相對來說比油類來的更為清爽。

▍「東方美人茶平衡卸妝油/輕盈油狀」油類愛好者喜歡油脂包覆在臉上按摩的溫柔感受,東方美人茶這款卸妝油的輕薄油體設計,相較於一般卸妝油類來的更為輕盈,推抹在臉上的延展性相對來說也更好、降低了大家想像中害怕的黏膩油感。

 

 

2. 卸除力:能否把彩妝完整卸除
▍「米粹舒緩卸妝凝露/一般底粧的淡妝派」清爽的露狀質地因為流動性不高,較難完整滲入溶解睫毛與睫毛間細縫的防水膏狀彩妝,適合沒有上防水型睫毛膏、或唇彩類型的淡妝派

▍「東方美人茶平衡卸妝油/濃妝派」油狀質地流動性較好,同時含有的油脂成份比例也較高,能較完整地「以油溶油」溶解我們的臉部彩妝。防水型、亮片型的彩妝(眼影、唇膏)建議可以用化妝棉浸潤適量的卸妝油,敷在眼部或唇部5秒左右好好地溶解彩妝粒子後再來卸除。

 

3. 不殘留:沖洗後是否不殘留黏膩膜感
 

「米粹舒緩卸妝凝露」與「東方美人茶平衡卸妝油」兩款橄欖油來源的油脂比例雖然不同,但洗後不殘留一層油膜黏膩感、不阻塞毛孔、低負擔是共通的優點,也是23.5 °N想帶給大家的卸妝對策。

 

 

以下懶人包就幫大家整理成表格比較表,這樣大家都知道怎麼選擇了嗎~
 

 

 

米粹卸妝凝露

東方美人茶卸妝油

質地

流動性低的清爽露狀

延展性高的輕盈油狀

卸妝彩妝原理

橄欖油來源的水溶性油脂 
親水又親油 

橄欖油來源的油脂系統 
乳化型配方 

卸除力

適用於淡粧 
防水型睫毛膏或唇膏建議以眼唇卸妝液或油類另外卸除

適用於濃粧 
防水型彩粧或亮片型眼粧也可輕鬆卸除

推薦族群

中性~油性肌膚 
或是喜歡清爽洗感的塗抹感受

全膚質適用
或是習慣油類卸粧品的油脂包覆感

 

推薦商品:米粹舒緩卸妝凝露東方美人茶平衡卸妝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