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總給人煥然一新的感受,被振奮的精神總讓人想要為自己做點改變,是不是常常會有這樣的念頭?! 今年開始「要更愛自己一點 !」「今年要過得不一樣 !」或是很簡單的「更健康一點 !」「開始運動吧 !」…,不管下了什麼決心,都盡情的放手嘗試 ! 因為最美好的時光永遠都是「當下」,如果還沒有想法,不仿參考看看小編自己的新生活療癒計畫 吧,或許可以給你一點調劑生活的靈感。

 

§ 規律的運動計畫,每周至少2次。

 

Monday Blue時,憤怒騎飛輪… 適當的壓力宣洩對身心都是健康的。

 

Weekend周末就是要踏青啊!!推薦行程:象山。不僅能遠眺101好景色,路程也不長,近90度的上山階梯對於核心訓練很有幫助 ! 下山後還可直接進入信義區逛逛街,算是個身心都被滿足的簡易踏青行程。

 

 

散步上班吧…   穿上自己喜歡的鞋,提早15分鐘出門,選一段舒適的路程,緩衝自己的心情就這麼散步上班吧。

 

 

§ 吃喝都在自然裡的綠色計畫。 

 

戒不了的糖分上癮,不如改喝蜂蜜檸檬水 !! 滿滿維他命C就是能量所在,不僅可以美顏、幫助消化還可預防感冒,而且運動之後肌肉會容易變得緊繃,檸檬的成份還可幫助代謝乳酸堆積悠,真是一舉數得呢 ~ (啾咪 )

 

信手拈來,妝點生活的日常花藝。投資一點點的生活預算在植物上,就讓生活感覺很不一樣呢 ! 經過花店挑選自己順眼的花材,愛怎做就怎麼做,實在沒信心的,不仿報名上堂花藝課程也是很棒的選擇。

 

小編有個很厲害的朋友H小姐,把公園的落葉都調教得很美 !(圖片就是傳說中的作品)

 

在公園午餐。趁著溫度還沒有上升,好天氣時午餐就這麼享用吧…雖然有點做作,但是感覺很好呢 !! 稍微抽離忙亂的工作生活,和同事一起打打屁討論一些無聊的偶像劇或是八卦都好,反正就是要讓大腦轉換一下,這可不是偷懶,是在成功書籍裡學到的提升工作效率的劃線重點喔 !! (小編有在讀書…推眼鏡)

 

和大家一樣賞花去… 是的我知道…,人潮和車潮真的很壅塞,可是怎麼辦呢 ! 被洗版的賞花照就是讓小編很想要親自造訪 !!  (不管,手刀衝~)

 

 

  § 當然,不論你是什麼風格的女生,閱讀對你都很重要。 

 

閱讀是不限場所的,可以耍孤僻時星期五晚上在家配紅酒邊讀(小編真心推薦會更好睡),也可以和閨蜜們假借讀書會的名目,造訪新的咖啡店。不過這些都只是附加價值而已,小編最喜歡的是閱讀讓自己的心情有沉靜的感覺,也能讓自己對於許多未曾經歷過的事物有更多理解及想像。

 

 

以上這些都是小編今年春天的生活目標,那妳的呢 ?  讓我們一起往新生活前進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