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卸妝油真的適合我的肌膚嗎 ?」

「卸妝」顧名思義是為了將不該長期滯留於臉上的髒污通通清除,選擇一瓶好的卸妝產品完整地將臉上難纏的彩妝一次卸除乾淨,那麼你便是找到一瓶合格卸妝力的卸妝用品。

但是除了卸除乾淨,什麼又是適合自己膚質的卸妝產品呢 ? 請先不要急著做判斷,一瓶真正適合自己膚質的卸妝油,需要比你原本認知的還要更多一點的時間來判斷。「不適合」不僅僅只有致痘或是粉刺暗生的問題,長時間使用不適合自己膚況的卸妝產品,為肌膚帶來的是「角質乾燥損傷」的問題,太過於輕忽大意,小心加速肌膚的乾燥老化喔!

 

肌膚需要的是多一些的時間去感受。

1 – day

一次卸妝體驗相信你便能立即為「卸妝力」評算出好不好用的分數。

5 – days 

連續幾天的使用體驗之後,可以更進一步觀察到這瓶卸妝油的油脂添加品質,有沒有致痘或是粉刺暗生的問題呢 ? 如果五天之後,你的肌膚仍然維持常態的水準狀況,那麼幸運地你選到了一瓶油質品質優良的卸妝油。

28 – days

是的,確實要這麼長的一段時間,肌膚是越養越好,還是越來越損傷,的確需要一點時間來觀察,請再多一點耐心。連續使用四週後觀察看看,卸完妝後肌膚仍然維持柔軟及潔淨光澤感,還是開始逐漸有乾燥、或變得更敏感,你的肌膚會誠實的反饋 ,乳化劑過量比例及不當的化學添加便是造成肌膚負擔的主要因素。

 

是不是適合自己膚質的卸妝油呢 ? 你的肌膚就是你的保養顧問,最真實的還是肌膚的舒適感受。

 

從「卸妝力」、「親膚性佳的優良油脂」以及「單純性配方」來挑選,就不會有太大的困擾。


◢◤ 卸妝力CHECK !! ◢◤

即便手邊沒有彩妝用品也可以輕鬆檢驗的卸妝力檢查 !!    身邊剛好沒有彩妝用品時,該如何測試卸妝油呢 ?  提供小秘方以簡易方式來試驗卸妝油的去汙力及舒適性吧 !  將油性原子筆輕輕的在手背上畫實圈,再利用卸妝油來進行卸妝,檢查看看經過卸妝過程後的手背是否還有原子筆殘留。

 

推薦商品:東方美人茶平衡卸妝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