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在最新鮮的當下抵達萃取實驗室,減少植物精華在萃取出後至製造廠間的新鮮消耗,同時也保存住植物養分的最佳活性期。標準生產環境,配方穩定性嚴格把關,通過-5℃~45℃高低溫安定性測試 植物原料成份皆通過無農藥檢測。

 

ⓘ 全系列商品使用環保可回收包材 │ 自主投保富邦產品責任險 1,000萬

box-image2

 

✔ 不添加人工色素、香料、酒精
✔ 不添加Parabens類防腐劑
✔ 不添加SLS、SLES石化界面活性劑
✔ 不含動物性原料、拒絕動物性測試
✔ 拒絕使用歐盟禁用1371種物質

經常有網友或是其他生技業者因為喜愛23.5 °N的產品質地,希望能更進一步了解產品內容,而主動詢問關於成分配方的細節 ,大家已經習慣看到將近幾十種成分明細,也習慣優良廠商列表出關於惡劣成份的取代配方,於是當看到23.5 °N產品的全成份明細中列出後只有10幾項顯得非常驚訝及擔憂:「這真的是全成份了嗎 ?」 心底或許還會犯低估著「是不是還有隱藏什麼 …」

「是,這是全部了。調製一份符合肌膚需求的保養品其實可以比你想像的還要再單純…」

— 創辦人 Helen Ho

 
乳液成分

➕天然物萃取
➕植物性油脂
➕保濕甘油
➕卡波樹脂
➕乳化配方
➕低濃度防腐
➕去離子水

化粧水成分

➕天然物萃取
➕玻尿酸
➕保濕甘油
➕低濃度防腐
➕去離子水

凍膜成分

➕天然物萃取
➕玻尿酸
➕卡波樹脂
➕低濃度防腐
➕去離子水

精華液成分

➕天然物萃取
➕玻尿酸
➕卡波樹脂
➕低濃度防腐
➕去離子水

洗顏成分

➕天然物萃取
➕穀類胺基酸
➕保濕甘油
➕卡波樹脂
➕乳化配方
➕低濃度防腐
➕去離子水

在單純化配方的理念之下,「簡單」確實不簡單,在「減輕肌膚負擔」及「功效表現」的平衡之間不斷地測試及修正,正是23.5 °N研發的主要理念。

洗顏

25%高濃度胺基酸,高保濕力的潔膚效果

不讓泡沫感的清潔假象,造成原有皮脂膜的負擔,以穀物中所萃取的胺基酸界面活性劑來取代SLS、SLES石化界面活性劑,不但達到潔淨的功效,並與肌膚角質層的天然保濕因子能相結合,使肌膚能維持在原有油水平衡的弱酸狀態。

化粧水

先滲透再保濕的「大小水分子補水系統」,不和原有的肌膚搶水份

不添加酒精或其他增稠劑的化粧水產品,採用了單純二元大小水分子搭配,讓小分子「甘油」先進行肌膚軟化,並攜帶植物性精華進到肌膚底層,再讓大分子「玻尿酸」抓住肌膚表層的水分,使後續的保養精華更容易被肌膚吸收。沒有黏膩的稠感卻同樣能達到水份補充的舒適感受。

乳液

油性、水性精華的完美調和,接近肌膚皮脂比例的平衡

炎熱的氣候討厭黏膩的保養品觸感,很容易讓人省略了乳液的鎖水步驟,經過反複的試驗及調整,23.5 °N發現關鍵在於乳液中油、水度的平衡,我們調配了最貼近20~35歲之間女性的皮脂分泌的油水比例,讓乳液在使用上能展現高吸收力卻不黏膩的舒適感受。

精華液

補充肌膚所缺乏的精力,密集修護調理

精華液中所含的機能性萃取的活性、純度及濃度影響了精華液的實際功效,堅持採用產地直送萃取,免除掉國外原料活性經長途運輸已經下降的問題,萃取原液不稀釋也不採用動物性來源,以減少病毒感染的質變風險,僅提供最溫和、親膚、有效的密集修護精華。

凍膜

「厚敷調理」與「晚安薄擦」兩用合一

突破了凍膜膠體的透氣性問題,讓「厚敷急救調理」和「薄擦夜間保養」能兩用合一。厚敷時,形成的密封膠體能加壓將植物性精華帶入肌膚底層,短時間內迅速改善肌膚各種不適困擾;薄擦時,能同時保有鎖水防護而無悶感的清爽功效,適合需要夜間輕盈修護產品的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