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冷忽熱你的肌膚是不是也出現了下列的症狀?

○  油光與乾澀壁壘分明的存在臉部 (一變冷嘴邊及臉頰又出現粗粗乾乾的感覺 … )

○  時常需要針對局部補妝 (瀏海莫名的又油了…)

○  空氣品質變差,開始會在莫名的部位冒出一兩顆痘痘

 

T字油,U字乾,如果氣候一變化就出現這種情形,要注意,角質層其實在告訴妳「它受傷了!」氣候忽冷忽熱風沙大,不夠健康的角質層來不急反應,保水力忽然下降,肌膚便會派出油份來保護肌膚,位於皮脂分泌重兵區的T字油光便會持續增加,而缺水有缺油的兩頰及嘴角,便開始出現緊繃、乾澀、脫皮等症狀。

謹記「保養分區」的原則 ! T字部位使用控油產品,U字部位則要加強補油,不過,別忘記,兩邊都非常需要補水!和大家分享23.5 °N的團隊成員們保養品項選擇,幫助大家能更了解如何依照個人膚況來選用最適合自己的保養品項參考 >>

/ 範例分享A:T部出油,換季時臉頰乾燥 (35歲肌齡)

加強T部位的控油選用保濕度較高的「東方美人茶控油精華」或是加強以東方美人茶化妝水做1分鐘濕敷,臉頰的乾燥則以紅薏仁乳液作為滋潤修護)

【日常完整使用品項】

(日間) 東方美人茶平衡化妝水 > 紅薏仁白潤眼膠 > 東方美人茶平衡精華液 > 紅薏仁白潤乳液

(夜間) 東方美人茶平衡化妝水 > 紅薏仁白潤眼膠 > 紅薏仁白潤精華液 > 紅薏仁白潤乳液 > 桂竹活水凝霜(臉頰局部加強)

 

/ 範例分享B:中性膚質,換季時臉頰及下巴等局部容易敏感長痘 (25歲肌齡)

選用保水度較高的「桂竹活水系列」來提升肌膚基底含水量,局部下巴易敏感部位,則用「米粹舒緩凍膜」加強厚敷調理。

【日常完整使用品項】

(日/夜間) 桂竹活水化妝水 > 竹活水精華液 > 桂竹活水水感乳

(夜間加強) 米粹舒緩凍膜厚敷

 

/ 範例範例C:混合偏乾膚質,換季時兩頰出現脫屑乾癢 (30歲肌齡)

化妝水之後加入前導型保濕面膜的使用提升整體肌底的水分,搭配紅薏仁精華液加強油性精華補充。

【日常完整使用品項】

(日間) 東方美人茶平衡化妝水 > 紅薏仁白潤眼膠 > 紅薏仁白潤精華液 > 桂竹活水凝霜

(夜間) 東方美人茶平衡化妝水 > 米粹羽透氧面膜 > 紅薏仁白潤眼膠 > 紅薏仁白潤精華液 >桂竹活水凝霜

 

 

天氣紊亂的混合膚質狀況要治本,保濕力是最基本的要求!局部肌膚所需要的也要全力支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