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 °N重點整理:

⊕莉莉嗯在過去一年因為各國飛來飛去,導致本來就容易過敏泛紅的皮膚今年又被搞得亂七八糟,使用米粹系列後,敏感問題解決了,而且皮膚變超好,現在開始都會想偷懶不想化妝就出門~

 

莉莉嗯試用清單:

米粹舒緩活酵凍膜、米粹舒緩活酵羽透氧面膜、米粹舒緩活酵水精華、米粹舒緩活酵凝露

23.5°N北緯研製。好幾年前在逛誠品的時候,我就認識了這個台灣保養品品牌。以台灣農產品做為原物料、堅持天然與簡單的純粹來產出保養品,當時的我早被這品牌概念給吸引。

 

28天前,收到了來自23.5°N北緯研製米粹系列合作邀約,欣喜若狂這四個字完全形容當下的心情,28天後,看著鏡子中的肌膚,很開心我喜歡、信任了一個對的品牌。

 

23.5°N北緯研製是個滿新的保養品品牌,但常逛誠品的人應該都認識他們,主打「化學少一點、負擔少一點」和「選用台灣在地的植物萃取」包裝很乾淨舒服,名字也一看就明白,記憶點極深,23.5°N北緯研製的所有產品都強調這四大原則:

 

Natural Origin 在地農植產地直送

Fragrance(香味) Free 肌膚不需要的不會添加

Simple Formula 單純化配方低負擔

Fresh Made 新鮮萃取,保存營養活性期

 

「植物所能給予的,遠遠超過你的期待。」- 23.5°N北緯研製
一直以來,不管是在保養品或是身體、頭髮、臉部清潔用品,亦或是食材、飲品的選用上,天然並強調取之大地、在地出產的產品才會出現在我的選擇清單上,一直以來在挑選產品上,我並不是看該品牌的名聲多高、廣告做得多大,而是對於一個產品的用心還有品牌自身的堅持有沒有深得我心,這才是最重要的,而23.5°N北緯研製是我真的覺得每位台灣人都應該用用看他們家的產品的少數品牌之一。

 

23.5°N=神奇的回歸綠帶。台灣剛好就在這個地理位置上。
台灣有著相當豐富的自然美景,有相當多元的原物料可供使用,卻鮮少人去針對這份土地去研究、去研發出台灣在地的保養品牌,23.5°N北緯研製應該算是最早做這件事的品牌,從一開始只有文青知道,到現在就連東南亞的消費者也認識了他們,可想而知這條路應該走的滿辛苦,但難得的是他們並沒有走歪(笑)2009年品牌剛創立的堅持到現在依然還是沒有偏離初衷,我真的好愛他們,愛到在寫下這篇文章前自己也辦了會員偷買了兩組要帶去歐洲用的保養品哈哈哈哈哈哈

 

「生活裡最難得的平常」不就是在說白米嗎?
米粹系列算是23.5°N北緯研製的明星商品系列,乾肌、油肌、泛黃、痘痘都可以使用,像我皮膚容易過敏泛紅也可以使用,因為他們的產品真的是很天然。

 

23.5°N北緯研製的產品你都聞不到多餘的香精味,只有原物料的味道,像米粹系列就是淡淡的米香,我超喜歡很療癒~米粹的米是採用雲林斗六的自然農法耕植稻米,我自己的姑姑也是種米的,所以我知道真正好的、天然的米取之不易,難能可貴,看到有ㄧ整個保養品的系列是用台灣米當作主角我心裡好感動。

 

在使用米粹系列的方法上,我會建議大家(因為我也是這樣做的)28天“只使用”這個系列的保養品,不要混合其他品牌的產品,接著28天候觀察你的肌膚變化。就像女生的經期一樣,有的時候這個月冰吃的多一點,子宮收縮就明顯一點,當你這個月多注意一點,經期間就舒服一些,皮膚也是一樣的,沒有什麼保養品是會擦個2~3天就有明顯的改善,這樣我會很擔心懷疑他是不是加了什麼化學藥劑哈哈,你必須給肌膚一定的時間恢復成他本來的樣子,加上台灣的空氣品質越來越差、日照、汗水油污也不少,若你還每天上妝,相信肌膚被摧殘的程度也是不低,所以一定要有耐性的好好用保養品,用最接近天然的方式讓肌膚的自律平衡穩地下來~

 

因為我過去這1年真的太長歐洲台灣亞洲各國飛來飛去,導致本來就容易過敏泛紅的皮膚今年又被搞得亂七八糟,一下乾一下油一下空氣很髒,所以在用保養品上我也特別注意,連去外面做臉我都不敢很怕會過敏,但米粹系列我真的用了都沒有問題,皮膚變超好,素顏也很美(自己講)唯一的缺點就是會偷懶不想化妝出門哈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我一瓶瓶來介紹整個系列,每一瓶我都很喜歡~如果你家保養品還很大罐的話,我也建議你可以買「14天試用組」超划算!用的喜歡之後再買大瓶的~

 

米粹舒緩活酵凍膜這罐是他們家的明星商品,在ppt跟Dcard上都有很多人推薦,一般膚質或是暗沉肌的人都可以使用,尤其是曬過太陽的肌膚更可以用!他可以厚敷當晚安凍膜也可以薄擦,不像一般的凍膜,他不只沒有多餘的香味,也不會黏黏的,很像是一層水塗在臉上,我超喜歡!!尤其是曬後用真的會有明顯紓緩鎮定的感覺,我皮膚有的時候因為空氣、天氣泛紅的時候我也會晚上特別厚敷(但很捨不得用所以沒有常做)

裡頭都會附上專用的挖勺~而且包裝的很仔細,蓋子打開後還有一層封膜,這層封膜可以留著不用全部撕掉沒關係,這樣凍膜本身才不容易因為你蓋子沒蓋緊或其他人為因素變質。

 

這個凍膜的用法有兩種:一是在洗臉後直接厚敷在臉上20分鐘後洗掉,一個禮拜2~3次即可,急救時(也就是你臉泛紅啊或是曬到很不舒服之類的)這樣用。

二是可以放在整個保養的最後程序,在洗完臉後、擦完化妝水、乳液、精華液之後再用,如果是要這樣薄擦的話,只需要一粒花生米的大小就好,不用太多,一瓶可以用一輩子超省。

他擦上去的感覺就跟我上面講的一樣,不會黏黏的,很快就會吸收了,非!常!舒!服!我人生最喜歡的保養品就是這種感覺不太到但是用久了皮膚又可以變好的!擦上去不會有吸收不了的負擔感!

 

米粹舒緩活酵羽透氧面膜這系列的面膜我覺得C/P值有夠高,如果你不喜歡敷凍膜,那這個面膜可以取代上面的凍膜,因為我非常非常非常喜歡敷面膜,所以在面膜的研究上也是有點經驗拉吼。

一般會被我定義成失敗的面膜一是有奇怪的香味、二是濃稠的很可怕敷上去馬上發癢、三是原物料太刺激敷上會刺刺發痛、四是面膜本身材質有問題導致不服貼一直要喬來喬去根本不想敷完。

但這個面膜,以上四點都沒有。
真的很棒。

這個面膜是前導型亮白面膜,也就是你洗完臉後就可以直接先敷,之後再上精華跟乳霜

因為大部分缺水的乾肌前面保濕沒有做好,後面的保養都會浮在最上層感覺沒吸收進去,塗了也是浪費。這個面膜就是幫你打好地基,讓你等等蓋房子不會垮掉。

先把白色珍珠膜撕下,直接蓋在臉上再將最外層的藍色色層,平整臉上的羽透氧面膜使其服貼,靜待15-20分鐘後取下,接著不需要洗掉,可以拍打到精華液吸收。

你看他多服貼!!!!很誇張!!!!!這種就是成功的面膜!!!!超薄
我真的最喜歡纖維面膜了,敷臉期間可以做很多事情不用擔心滑掉!
而且通常外面的纖維面膜都賣超貴,我覺得23.5°N北緯研製很佛心其實,買下來一片只要67塊,真的是很佛心,不知道有沒有賺錢有沒有米吃還是都吃這個面膜。

有時間的人也可以化妝前使用,這樣上妝比較不會浮粉。

認真說,就算不買其他瓶,你面膜一定要買回家試試看

 

米粹舒緩活酵水精華再來就是我很愛的2 in 1水精華,結合了精華液跟化妝水的這個水精華是懶惰鬼的救星,但我的年齡很可惜的不容許我懈怠了,所以如果你不喜歡保養很多程序,但是又必須要選一個保養品用,那這瓶可以。

他結合了化妝水及精華液,質地比化妝水更濃稠一點但是又比精華液更水一些,我通常都是直接擠在化妝棉上使用,面膜用完的時候如果肌膚需要急救我也會擠在很多化妝棉上然後濕敷(但這個用法很大器,不要隨便模仿)

上到臉上的感覺非常的舒服,就跟水一樣,也沒有多餘的香味,我一樣是愛到不行,好像走在稻田裡哈哈,超喜歡~如果你的臉比較乾的話,在這個之後可以再上一個精華油,我帶這組去日本的時候是有多用他們家另外一個系列的紅薏仁白潤精華油,用完就剛剛好~~

 

米粹舒緩活酵凝露最後一瓶是適合易出油、冒汗肌質的人用的凝露(因為大乾肌的人用完可能會覺得無感不夠保濕,所以我剛剛上面才會又加一瓶紅薏仁白潤精華油)我覺得這瓶就真的適合年輕學生跟油肌人用拉~

一樣是有附上挖勺給你,只要一點點點點,大概挖勺約半匙~一匙不等的量就可以了

它的質地明顯地比第一瓶的凍膜來的濃稠一些,不過一樣是不會有黏膩的感覺,到底是怎麼開發的把每個程序都做得這麼舒膚我很想親自謝謝創辦人。凝露的質地因為比一般乳液來的透,所以如果你本身很怕乳液那種黏黏吸收不進去的感覺的,那這罐就很適合你。

很容易就可以塗抹開,不會一坨黏在一起,讓肌膚鎖水恢復到最一開始的樣子。

用完28天素顏就是這樣!!沒騙你們吧~~真的很誇張吧~~~
皮膚很亮很透,真的很厲害

同場加映14天的旅行組,我自己其實又偷偷買了桂竹活水系列和紅薏仁白潤系列的旅行組要帶去歐洲用,怕今年去歐洲兩個月臉會壞掉,這個14天的組超值得買!一是因為平價好入手、二是他的包裝完全不馬虎、三是很適合你出國帶去,到當地用完直接買當地的保養品也不用怕帶大罐的保養品,原本的瓶瓶罐罐丟掉浪費。

真的大推你們買!!買了用了喜歡再買大瓶的也可以~~這個旅行組真的超實用的拉

最後最後還是老話一句,真的很開心能夠接到台灣品牌的邀約,也很開心用到這麼出色的台灣在地品牌。
我們台灣的牌子,由我們台灣人支持!還要讓全世界看到!

 

(本文引自: 嗯嗯。莉莉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