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box-title-image2

美好的原點
真實的陽光作物,捨棄了化學肥料及不噴灑農藥的栽種, 沒有肥美的誘人外表,卻有更高的營養價值, 天然植物精華的魅力來自活性的力量, 一點一滴讓大地萬物都能藉由其真實的營養而成長, 肌膚所需要的養份也正是如此,用天然保養自己, 在未經察覺的日常生活裡,感受這份來自土壤的美好和大地和諧共處。

 

植物所能給予的,遠遠超過你的期待。離開廣告業後在嘉南平原生活的兩年, 在飽滿稻穗圍繞的地方生活著、看著被山頭一樣大的夕陽染成整片橘紅色的地平線, 我們開始試著了解這片生長土地的美好。 368 個鄉鎮全年生長的花果穀蔬滋味甘美,當時卻很少人有談到她們的護膚功效, 最初我們走訪各地原鄉,找尋純淨植粹的來源、研發最適合她們生命力的配方劑型。 美麗,不捨近求遠,是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樣子。」

— 創辦人 Helen Ho

 
 
 

舒暢的呼吸、喝著純淨的水,享受美好的陽光維生素D,補充充滿力量的植物精華,肌膚所需要的活力健康亦是如此。

 
 
 

陽光照射的角度來到地理位置上的23.5°N,北回歸線經過了地球上16個國家及地區, 其中多屬沙漠及草原的地帶。 跨越了半個地球的回歸沙漠帶,唯有經過中國南部與臺灣時卻出現了完全不一樣的美景。

這一帶林木繁茂、雨量充沛、物産富饒,世界的人們稱之爲「神奇的回歸綠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