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來臨,是既期待又苦惱。

期待那朝氣洋溢的天氣,光是感受暖和的陽光就覺得舒心;但也苦惱炎熱氣溫下,每每出門不到半天就是滿身汗水,還有臉泛油光,感到燥熱且出油似乎已是夏季週而復始離不開的命運了。

長大後才體悟到的人生,是只有當我們越了解自己,才有更多機會遇見與自己契合的朋友;就像這個夏天,因了解才發現了與自己超合的23.5°N北緯研製「東方美人茶薄荷沁涼洗顏霜」,讓油水失衡的肌膚,在朝夕相處後感受多一些的水潤舒爽,原來東方美人茶才不是只專屬於女子,也能是男子對抗夏日油光的最佳涼伴。

拆開包裹,潔顏保膚商品被裝進23.5°N北緯研製雅緻的帆布袋裡,平時還能拿來收納日常小物。

23.5°N北緯研製外包裝也延續天然植萃的精神,東方美人茶系列則是以茶葉綠意呈現。

雲林斗六收成的米粹製成舒緩提亮系列、彰化二林產的紅薏仁成了淨白潤澤系列、嘉義民雄產的鳳梨孕育成角質淨化系列、新竹峨眉鄉的東方美人茶成了控油平衡系列,23.5°N北緯研製數年來堅持以天然植物萃取,遍尋台灣在地的植萃來源, 捨去人工香精、色素與酒精的方式,回歸更自然的日常清潔與保養。

 

每天早晚一次23.5°N北緯研製的東方美人茶系列商品,想對抗炎熱高溫而加劇的油脂分泌外,也能感受些許舒服涼意,迎接今年暑夏可以多一點期待,少一點苦惱。

 

#東方美人茶薄荷沁涼洗顏霜120ml|商品連結

曾經每到夏日就特別容易冒痘,以為選擇抗痘專用洗顏就準沒錯,但日子久了慢慢了解人的膚況是會隨著年紀與生活作息有所改變,肌膚清潔抗痘系列絕對不是唯一解方,不如了解現時的膚況後,再透過適合的不同產品去做調理,能讓皮膚處於油水平衡的舒服狀態下,自然就不容易出狀況。

記得第一次使用23.5°N北緯研製的東方美人茶薄荷沁涼洗顏霜時,是又驚又喜。

那細緻綿柔的質地,簡單搓揉能起一點泡沫,洗顏霜在臉上時聞著是淡淡的薄荷香味,重點是也相當好用清水洗淨,還有特別喜歡洗後那帶點濕潤的舒服觸感,不會有太乾或緊繃的不適感,肌膚還沁著一股溫和涼感。

整整使用超過一個月的時間,雖然臉上還是會出油,但感覺不再那麼失控了,原來夏天也能擁有多一點的舒爽滋潤。

23.5°N北緯研製的東方美人茶選自新竹已傳承四代的峨眉茶行百年老店,在茶葉最新鮮時產地直送實驗室萃取精華,透過生長時小綠葉蟬的嚙咬,到後來採菁、萎凋、走水、攪拌、發酵、炒菁、揉捻、乾燥等工序,才有了獨特香氣與蜜褐色茶湯,更含有比其他茶種更多的控油因子茶多酚與保水因子茶單寧。

#東方美人茶平衡調理水150ml|商品連結

潔顏後,可以再用東方美人茶平衡調理水瞬間補水保濕,也讓接著使用的精華液(或乳液)能更好吸收。

取適量於手中,是清爽不黏的水感質地;再輕拍於臉上,聞著一股很淡的茶香,快速吸收完後感覺肌膚是多了些許的水嫩觸感。

東方美人茶平衡調理水除了擁有茶葉精華外,也搭配欖仁樹葉及薄荷萃取添加,當肌膚面對夏日的灼熱陽光,潔顏後補上一點調理水,能同時舒緩肌膚,實在好舒服。

#東方美人茶平衡凍膜100ml|商品連結

東方美人茶平衡凍膜擁有茶葉、薄荷、欖仁樹葉萃取與玻尿酸四種精華,根本懶人保養的最佳夥伴。近期很喜歡每天睡前敷上薄薄一層,是伴隨著似有若無很淡的茶香入睡,不用再特別沖洗,兩週下來感覺每天早上皮膚氣色都特別好,實在好懶好喜歡。

如果遇到需急救的時刻,或是隔天得出席重要場合,東方美人茶平衡凍膜也能改為敷上厚厚一層約等20分鐘再沖洗,以凍膜緊緊包覆著皮膚的觸感,是將植物精華快速沁入肌膚裡層,達到短時間強化與調理肌膚狀況。

另外,23.5°N北緯研製也有推出一小罐20ml的經典凍膜體驗組(包含東方美人茶平衡凍膜、紅薏仁白潤凍膜、米粹舒緩活酵凍膜、桂竹活水凍膜),讓外出旅行也能好好照顧肌膚。

提前收到產品經過一個多月的使用,實在好喜歡東方美人茶系列讓每一次接觸肌膚時,都像沐浴於大自然裡一樣放鬆且舒爽。自己也等不及想再試試23.5°N北緯研製的其它產品了,或許未來有機會再與大家分享保濕柔嫩的桂竹系列與舒緩提亮的米粹系列使用心得。

 

23.5°N北緯研製|官網FBIG

 

 

|本文為23.5°N北緯研製合作文,內文均為真實感受,請安心享用|

 

 

(本文引自:男子的日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