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基礎保養中,凍膜可以說是全年的常備護膚單品,而溫高氣燥的夏秋之際,仍然是敷凍膜的好時機,保養同時又可兼具降溫作用。但每次用手敷凍膜總是容易塗抹不均勻、卡進指甲縫中,結束後還得把殘留在手上的凍膜沖洗掉,不但費時又費力!

 

2021夏至12週年,特別與百年工藝刷具專家LSY林三益跨界合作,「凍膜 X 敷膜刷」居家敷膜的最佳拍檔,特殊的柔軟橡膠材質,能更輕易地均勻厚敷肌膚每個角落,解決了用手敷凍膜的不方便性,保養不沾手更便利,讓你在家敷凍膜也能像護膚中心一樣優雅。

 

 

究竟這款與凍膜就像天生一對的【不沾你手敷膜刷】有什麼樣的神奇魔力呢?

 

➤ 便利上手,「厚敷+卸除」一刷多用

特殊的橡膠材質Q彈柔軟延展性佳,不易拉扯肌膚,一筆畫過就能輕鬆將凍膜大面積均勻塗抹於全臉,連鼻翼、嘴角、髮際、等不易塗抹小死角一樣搞定。凍膜卸除時最為麻煩,不過利用敷膜刷只需簡單先刮除臉上多餘的凍膜再清潔,省時又省力。

 

 

➤ 不沾黏特殊設計,均勻服貼

用手挖取凍膜很容易沾黏滿手且塗抹不均,敷膜刷彈性橡膠刷面不易沾黏,能夠均勻厚敷塗抹,讓凍膜完全服貼於肌膚上,不殘留多餘凍膜,更可節省用量

 

➤ 清洗簡單,速乾不怕細菌殘留

有別於一般合成刷毛,凍膜容易卡在刷毛中不易清潔,清洗後還需要等待乾燥時間、且容易因潮濕悶熱滋生細菌。特殊橡膠材質,不需使用清潔劑,直將刷面放在清水中來回搓揉即可清潔乾淨。

 

➤ 隱藏使用方法

雙眼感到疲勞時,可將敷膜刷浸泡於溫熱水中,以微微續熱的刷面按壓熱敷眼周,幫助舒緩放鬆;同樣地,也能將刷子放入冰塊中,緩解眼部過敏紅腫或感到搔癢不適的狀況喔!

(延伸閱讀「經典凍膜系列」怎麼選擇,不同肌膚問題的解決方案)

 

推薦商品:經典凍膜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