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日流行好幾年的植物油保養,台灣潮濕的海島氣候用起來總是有厚重悶感的遺憾,而7:3美容油搭配水感精華液比例的「紅薏仁白潤精華油」,油水雙質地的設計,就是希望增加秋冬滋潤度的同時,還是能有輕盈推抹感的驚喜,那麼所謂的「輕萃油配方」是怎麼個輕盈法呢?

 

 

不同於市面上100%純植物保養油,輕盈的紅薏仁精華油因為含有《30%水相精華液》配比的關係,流動性和延展性相對就會比較高。很適合因年齡而有的乾荒、或缺油性乾燥肌膚,但同時又害怕黏膩油感不好推的人試試。那麼我們油保養入門款的精華油,還有哪些使用的加乘小技巧呢?

 

 

#單擦,懶人省時保養若是覺得在原有的乳液/霜保養程序裡再「加油」增加滋潤度,對於目前的膚況太滋潤、太負擔,可以試試:

▍取代乳液或乳霜做為鎖水最後一道保養,保養步驟簡化為【化妝水–>精華油兩步驟】,適合皮脂不容易散失的春夏、或是皮脂分泌足夠的肌膚。

▍或是中間再加強一道功能型精華液,【化妝水–>精華液–>精華油三步驟】,加強化妝水與油類保養的保養功能,比方說白天擦拭保濕型精華液、晚間擦拭美白型精華液來加強。

 

 

#混合夾心法,適合害怕單擦有黏膩感的人

▍+化妝水混合使用

避黏膩唯恐不及的孩子們可以試試在掌心倒入妳平常慣用的化粧水、再滴入精華油混合後一同輕拍於肌膚,推抹感跟展延性會是最好的,降低油膩的感受喔。

 

▍+底妝產品混合使用

在上妝前、或在底妝產品中加入1-2滴精華油調和使用,可以改善秋冬底妝不服貼的困擾,讓妝感更有光澤感。

 

 

#濕敷法,搶救脫皮乾裂SOS

▍由於含有30%水相精華液的關係,針對雙頰、嘴唇出現的脫皮乾裂問題,先不要急著用手撕掉,可以將「紅薏仁白潤精華油」滴在較薄的化妝棉上,局部濕敷在脫皮部位5分鐘,再搭配按摩的方式搓掉已經軟化的皮屑,解決乾裂肌膚的困擾。

▍除了上述搭配按摩的手法外,擦拭完精華油後可以利用掌心的溫度,輕按於臉部肌膚加速吸收,為肌膚建立起一道滋養膜,創造潤澤透亮感。

 

 

還是不敢嘗試油保養嗎?試試我們油保養入門款的雙層精華油,說不定油保養能在秋冬成為妳的真愛喔。最後來幫大家開箱實測看看我們輕盈的紅薏仁精華油,雙層質地上臉後也不沾黏頭髮的親身感受吧↓↓↓

 

 

推薦商品:紅薏仁白潤精華油